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山西大同市市直学校、幼儿园引进创新发展人才公告

来源:中国招教 | 发布时间:2018-08-03 22:29:47 |  访问:908

考试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31日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备考推荐:2018年山西

点击进群:山西招教交流群(群内定期分享招教资料、发布考试最新信息)

为加快落实“创新培育行动”,提升我市教育资源的优质水平,根据“大同市创新发展引才聚才十条奖励政策”第五款“特岗聘用”的政策,结合大同市教育系统的实际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世界知名院校和全国“双一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市市直学校、幼儿园就业。

一、引进条件和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

2、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符合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为人师表,在校学习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世界知名院校和全国“双一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自愿到我市市直学校、幼儿园任教,工作岗位自愿服从组织安排。世界知名院校是指世界排名前200名的世界一流大学(附1);“双一流”是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教研函〔2017〕2号)公布的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95所高校中一流建设学科(附件)。

4、所学专业及申请岗位要与市直学校、幼儿园现有教学课目一致或相近。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8月之后出生)。

6、在大同市辖区内(含县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已经正式就业的不得参与报名。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曾被开除学籍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报考中有作弊记录并受过禁考处罚的人员;

(3)在校学习或工作(待业)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人员;

(4)不论何种原因,无法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往届人员;

(5)在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申请人有以上情况,且隐瞒事实真相,参与申报的,一经查证,立即取消其报名或考察资格,已安排到常设岗位的,立即解除聘用关系,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二、引进程序

1、申报。符合引进条件的申请人,向市教育系统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以下资料:

(1)大同市引进创新发展人才申请表(附件3);

(2)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本人全日制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境外学历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4)本人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复印件)。

申报时间: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31日。

申报地点:大同市教育局人事科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