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0年3月28日合肥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3-27 22:57:44 |  访问:1988

开始时间:2020/3/28 0:00:00
结束时间:2020/3/28 0:00:00
招聘城市:成都
详细地址: 合肥市淮河路260号(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

2020年3月28日合肥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定期现场招聘会

一、举办单位: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职介中心)

二、网络支持:工商联人才网

三、大会时间:

1、招聘会时间安排:上午场8:00-12:00;

3、下午设立企业代理招聘专厅;

4、可为企业同步举办专场专厅招聘会。

四、举办地点:合肥市淮河路260号(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

五、大会规模:标准展位120个

六、大会宣传:

通过《新安晚报》、《工商导报》、中安在线、安徽经济广播电台、公交语音、工商联人才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短信、电子邮件、户外橱窗、现场广播等众多媒体覆盖传播,聚焦人才密集地。

七、增值服务:

提供1.5m*2m标准展位,招聘资料袋及饮用水;

为参会企业提供2周代理招聘;

设计制作招聘海报喷绘(0.6*0.8米);

参加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指导师等认证培训,可享受会员价。

九、参会要求:

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提供招聘职位的简要说明(含单位简介、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外地参会工作人员可代办住宿,费用自理;

请参会工作人员于8:00之前进场。

招聘会优势

常设性:周一至周日天天开市,门票免费,求职者年流量在50万人次,日流量最高可达到6000人次;

权威性: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省内最知名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品牌;

专业性:15年人力资源服务团队,提供专业化水准的会务服务;

创新性:现场招聘会、招聘橱窗、招聘网、职业介绍“3+1”的经营服务模式;

实效性:提前定向选才,现场复试,提高招聘成功率;

宣传广泛性:网站广告、报纸广告、短信平台、公交语音广告、现场广播、校园推广、社区对接等立体式的广告网络,全方位覆盖求职者群体,点与面的完美结合,让招聘会信息无缝隙传播到各个角落,让各类求职人员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招聘会相关信息,前来参会。

三、招聘会地址:合肥市淮河路260号(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

五、乘车路线乘4、5、14、46、109、117、121、127、129、166、快1、快4、快5、到“市府广场”下。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20年3月

27

星期五

合肥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合肥

详细地址:合肥市淮河路260号(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

2020年3月

29

星期日

合肥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合肥

详细地址:合肥市淮河路260号(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

推荐:更多2020年3月28日合肥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专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