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招聘100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3-22 15:33:59 |  访问:1863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同步大庆市大同区人民政府招聘信息:2020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招聘100人公告,报名时间:3月22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事业单位,大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0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招聘100人公告
公告来源:大庆事业单位招聘网招聘人数:100人
报名时间:3月22日考试时间:3月23日
大庆华图咨询电话:0459-4675562/6656502在线咨询:

为有效缓解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短缺问题,按照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发疫情防控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34号)和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关于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的通知》(庆人社规〔2020〕2号)文件要求,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特制定本方案。

一、岗位数量、名称和性质

1.岗位数量:大同区6个街道20个社区,每个社区开发岗位5个,共100个。

2.岗位名称:小区管控、人员排查、生活保障、保洁消毒。

3.岗位性质:按照非全日制用工方式管理,工作时间不超过3个月。

二、岗位待遇

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待遇按照《劳动合同法》和《关于非全日制用工若干问题的意见》(劳社部发〔2003〕12号)关于非全日制用工相关规定执行,即用工双方当事人可以订立口头协议,按小时计酬,平均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4小时,每周工作时间累计不超过24小时,劳动报酬结算支付周期最长不超过15日,用工单位应当缴纳工伤保险费,不缴纳其他社会保险。每小时工资标准按照《黑龙江省最低工资标准规定》(黑政规〔2017〕30号)规定,为16元。所需资金由就业补助资金承担。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被招聘为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人员的,其因此获得的临时性收入不计入家庭收入。

三、招聘对象

具备就业条件的本街道未就业适龄且龙江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重点是零就业家庭成员、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确有困难的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生活困难的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

四、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有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女性55周岁以下,男性60周岁以下;

4、未领取养老保险金待遇人员,未在职参加社会保险人员,未注册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或股东)人员;

5、龙江健康码为绿码;

6、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7、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8、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条件: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过吸毒史的;

(4)曾参与过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5)患有精神疾病,或有家族精神病史的。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03月22日上午8:30—03月22日下午17:00。

2.报名地点:居住地所在社区。

3.报名时提供下列材料:

(1)报名表一式一份(右上角粘贴1寸近期免冠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原件及复印件;

(4)重点人员须提供相应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手机需确定已登录龙江健康码,以备核验。

(二)资格审查

3月23日上午,由社区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如社区招聘岗位有空岗的,街道可以自行调剂。

(三)面试

1.如报名通过人数小于或等于开发岗位人数,可直接确定拟招聘人选;

2.如报名通过人数大于开发岗位人数,由各社区于2020年3月23日下午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面试。

(1)面试。由社区组织评委通过面试的方式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面试,按照招聘岗位数量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招聘人选。

(2)考核。社区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考核,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有无违法犯罪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由此产生的空缺依次递补,只递补1次。

(3)上报。社区将录用结果于2020年3月24日上午上报街道党工委,同时上报区人社局和区民政局备案。

六、工作要求

(一)区人社局负责政策落实和资金保障,区民政局负责岗位开发,各街道负责人员日常管理。本次招聘由区人社局制定实施方案,由区民政局牵头负责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招聘工作。

(二)报考人员须时刻关注大同区政府网(www.dqdt.gov.cn)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聘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附:大同区关于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报名表

大庆市大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庆市大同区民政局

2020年3月21日

大庆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华图微信客服

想了解此公告考试内容及获取备考资料,请加华图老师

在线咨询

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考试资讯

更多招考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0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开发社区临时公益岗位招聘100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大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编辑:黑龙江华图w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大同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大同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大同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