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山西大同市平城区恒德学校教师招聘160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0-03-19 13:24:08 |  访问:989

大同市平城区恒德学校诚聘各科教师

大同市平城区恒德学校,位于开源街南、永安路西,毗邻大同南站。学校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约141亩,建筑面积达11.5万平米,投资4.5亿元。教学楼、公寓楼、餐厅、图书馆、实验室、400米标准操场将一应俱全。2019年开始招生,现有小学13个班,初中12班,高中4个班,学生1400余名,教职工145人。

学校由怀仁七中投资、建设、管理。我们凭借十九年的办学经验,本着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将厚重的平城文化融入其中,努力打造“习惯”小学、“基础”初中、精品高中。

应聘流程

(一)报名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进入报名:报名入口

(二)测试

①业务能力测试:抽题、备课、试讲。

②专业知识考核:参加学科知识笔试。

③参加教育理论答辩。

(三)测试地点及时间

地点:大同市平城区恒德学校

时间:待定

(四)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人员

2020山西大同市平城区恒德学校教师招聘职位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大同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大同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大同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