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腾鑫慧科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校友企业)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6:38 |  访问:45

公司简介:腾鑫慧科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主营业务为塑胶模具设计与制造、塑胶产品生产。我司服务行业集中但不限于汽车、医疗、光学、包装、家电等,专业优势集中但不限于大模、复杂结构模具、多腔、薄壁、厚壁、导光、透光、包胶、双色、镶件等模具。诚挚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腾鑫慧科团队!

联系方式:袁小姐,电话13725562004,邮箱merry@tx-group.hk

职位描述:外贸业务员(销售)

招聘人数:10

食宿情况包吃不包住,可由公司协助统一租房保障安全

薪酬制度:底薪(4000元)+提成(按销售额*佣金比例核算)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 00-12: 00;下午1: 30-5: 30

周六:上午9: 00-12: 00

备注:无外贸工作经验者,为快速累积工作经验,入职第一年,工作日晚上6:00-8: 00加班,周六下午1: 30-5: 30加班。公司提供入职培训。

岗位目标:海外市场开拓,包含但不限于新客户开发,老客户维护,获取订单,提升客户满意度等

岗位职责:

1.新客户开发:找客户,联系客户,促成合作,开发方式包含但不限于邮件、电话、拜访等;

2.老客户维护: 

1)处理客户邮件及需求,如询价,咨询等;

2)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获得订单,整合资源以达成合作执行合同;

3)建立客户、项目档案,汇报市场趋势,提出业务拓展方案或改善意见;

4)必要时参与试模,处理售后事宜;

5)定期与不定期拜访客户,聆听客户诉求,持续沟通,快速反应。

3.公司指定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年龄:20岁以上,50岁以下;

2.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英语,翻译,商务英语,日语,法语,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语言:英文听说读写熟练,同时具备其他语言能力更佳;

4.软件:熟练使用office软件,会NX / Solid Work / 3D-Tool / CAD 基本使用更佳;

5.性格:诚实正直,积极向上;思路清楚,勤勉踏实。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12link_type:recept_faculty:招生与就业指导处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10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0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07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