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山西省大同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3-05 14:23:52 |  访问:1764

为大家整理了山西省大同市直招聘考试信息,需要详细了解山西省大同市直招聘考试信息的小伙伴,详见如下:

参考信息:2019大同市事业单位能源革命专员招聘公告(142人)(2019年4月30日发布)

一、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共142名(其中,结合我市实际,确定“服务基层项目岗位”计划57名),全市每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各1名,为全额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二、招聘岗位条件

(一)报考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奉献、进取精神,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岗位所需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3、30周岁及以下(1989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关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条件:

1、本次公开招聘设置的面向“服务基层项目岗位人员”是指服务本县区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2、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是指下列人员:

(1)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到2018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

(2)参加“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到2018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含到2018年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现仍在服务岗位的人员。

(3)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高校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7〕6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的意见》(晋政办发〔2014〕42号)文件精神,政府购买基层公共岗位、到2018年底前劳动合同期满的人员。

(4)常住户口或生源地为本县区的“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

(5)特岗农技人员。

(6)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且任职满三年、考核合格的人员。

(7)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晋办发〔2017〕62号《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基层项目人员被定向录取(聘用)的,不得再享受定向考录(聘用)优惠政策”。根据省人社厅办公室、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人社办发[2018]5号)“‘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在原服务单位占编就业的,不算作‘被定向录取(聘用)’”。

(三)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须同时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报名人数不达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取消的招聘岗位计划转入一般性岗位进行招聘。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学籍、公职的人员。

2、参加反动组织、集会、非法宗教活动的人员。

3、现役军人,试用期未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新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专业设置:

本次公开招聘所需专业重点为新能源方向,主要有:能源化学、环境化学、能源与资源工程、资源科学与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生态工程、农业生态学、环境经济与管理、地球环境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业环境保护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煤炭深加工与利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风力发电工程技术、风电系统运行与维护、生物质能应用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太阳能光热技术与应用。

所学专业是指毕业证书所载明的专业,学位证及其它证件不作为认定所学专业的依据,2019年应届毕业尚未领取毕业证书的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留学归国人员的资格审查,要提供国家学历认证和所学专业内容(课程)。

推荐:更多2020年山西省大同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